VITASOLE

關於 VitaSole
VitaSole 品牌致力於運用科技和舒適性功能,打造健康的生活方式,不僅為知名的鞋類產品,還包括相關配件。
憑藉數十年的鞋類設計經驗,並與眾多足部健康專家合作,我們希望將這份專業帶給您日常穿著和珍愛的產品。
我們的旅程始於不起眼的拖鞋。自公元前約 4000 年的古埃及起,拖鞋一直是人們日常穿著的首選。
拖鞋(有許多稱呼,包括 Jandal、Zori、Go Ahead 和 Thong)穿越了歷史,並隨著材料和鞋面設計的變革而變化。時尚的圖案和緩衝材料已經引入,我們現在期望拖鞋能有更多的印花和色彩元素。
據估計,全球每年銷售超過 30 億雙拖鞋,適用於各個年齡層、性別和文化。
然而,只有極少數的拖鞋帶有簡單而微妙的足弓支撐功能。足弓支撐被證實能夠從根本上調整步行姿勢,減輕常見的不適,例如腳跟不適、膝蓋不適,甚至背部不適。
因此,VitaSole 致力於打造一款極佳的拖鞋。我們將年輕時尚的拖鞋與足弓支撐和先進材料相結合,呈現受歡迎的色彩和獨特印花。
現在,我們將繼續以其他受歡迎的鞋類產品概念,繼續推動健康生活方式的旅程。
敬請期待,我們即將推出新款康復涼鞋(運動後的緩衝)和行走鞋(幫助您增加日常步數)。
立即加入 VitaSole 革命,邁出邁向更健康生活方式的一小步。